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I miss u all....

小学同学
中学同学
大学同学

双福的朋友们





我喜欢参加聚会
因为我想念大家
想念好久不见的大家
往往聚会回家后
我都会觉得很孤单
聚会时的热闹突然消失
又变回自己一个人
只能看着照片
怀念着聚会是热闹的气氛。。。

奉劝大家不要为了省钱而不去参加聚会
因为那些美好的回忆不是金钱能买得到的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Kaijun 说...

还能保持联系就真的是很不错的~~

但是一去到这些聚会,我不知觉的就会变得沉默了。。熟不起来的感觉。好害怕这感觉。。。

大小姐^纹^ 说...

我在聚会时蛮安静的
但是回到家后就会后悔为什么不活跃一点
会很想念那些朋友们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