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是不是这些生活习惯让我胖不了?想减肥的人可以来看看。。。

163cm,38kg,目前还没胖过41kg.
是不是我的生活习惯让我胖不了?

1.吃东西很慢,要咬到很碎才吞(我的讲师说吃东西慢的人多数比较瘦)
2.不喜欢吃饭,比较喜欢吃米粉或面之类的东西(吃米粉会比吃面还瘦哦)
3.不喜欢吃油炸的东西,巧克力和零食(之前为了减轻痘痘问题而改了生活习惯,本来是一个星期吃二三十块钱的零食)
4.多吃菜,少吃肉(因为在外面生活吃肉很贵)
5.少食多餐(因为我快饱快饿)
6.爱吃清汤的食物,容易饱(因为我不喜欢吃太干的东西)
7.饭前喝汤,可以比较容易饱(我为了润喉而喝)
8.不要一直喝包装果汁或者包装水,只喝白开水(糖分高,容易胖)
9.吃salad不要放mayonnaise(mayonnaise的成分其实和不知道牛油还是什么有的成分一样,所以有人吃salad还是不会瘦,因为mayonnaise很油,热量高,不过我会放,因为很好吃,哈哈)
10.多做运动(虽然我不爱运动,但是上了大学需要骑脚车,就从41kg瘦到38kg了,比以前吃的还多一倍,但是还是瘦了)
11.少喝冰水,或吃冰淇淋,吃冰的东西好像也会胖(不会胖的话也为了健康着想,别一直喝冰水哦。因为冰水和人的体温想必是太冷了,会刺激到胃部)

生活习惯很难改阿。。。

没有评论: